新闻资讯

暂无图片

我机构打造安徽首座“社区低碳生活馆”

社区是低碳城市建设的重要空间载体,为了助力社区践行“双碳”目标,我们将一个位于滨湖世纪社区的公共空间进行低成本改造,将其打造为一个充满低碳生活元素的家庭样本,这也是我省首个立足社区、贴近居民的沉浸式低碳主题教育空间。4月25日,“绿满江淮-清枫低碳生活馆”正式向公众开放。 改造前 …
暂无图片

“双碳目标下的水教育课程”圆满完成

在全社会力争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,我机构与2023年持续开展了“双碳目标下的水环境教育”项目,该项目旨在通过家庭、社区、学校联动的方式,引导学生们加深对水的认知、理解水与气候的关系,提高节约水资源、保护水生态和水环境的能力、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。本年度的课程在采用安徽国祯慈善基金会的“…
暂无图片

《安徽省气候变化教育实践案例集》制作完成

自2016年开展气候变化教育项目以来,先后有100多名教师和超过万名的中小学生接受了绿满江淮的相关培训。而在近年中央提出“碳达峰、碳中和”的3060目标后,气候变化教育在学校的开展也有了更高的要求。因此,我们希望探索一种方式,用较低的成本为学校提供气候变化教学方面的参考,增进师生对气候变…
暂无图片

原则上不鼓励 跨省转移处置危废

生态环境部研究起草的《危险废物转移环境管理办法(修订草案)》(征求意见稿,以下简称“征求意见稿”)近日向社会公开并征求意见。征求意见稿提出,原则上不鼓励跨省转移处置危险废物。 合规委托责任是危废移出人的首要责任 据了解,1999年10月1日起施…
暂无图片

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向社会公开10起涉危险废物企业环境违法问题典型案例

为严格落实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》,严厉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,坚决遏制非法排放、倾倒、处置危险废物案件发生,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,省生态环境厅于9月1日至9月30日,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执法检查专项行动。现向社会公开专项行动期间执法检查发现的10起…
暂无图片

固体废物危险特性鉴别问题探讨

摘要:指出了在社会发展过程中,会产生各类固体废物,若不能详细准确掌握各类固体废物的危险性,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解决,这类固体垃圾将反作用于社会与生态环境,产生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。鉴于此,结合相关专业化理论知识,从固体废物概念、固体废物危险特性鉴别程序、危险特性鉴别依据3个方面对固体废物危险特性…
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共 46 条信息
皖ICP备19022432号-2